朋友使用的遊戲及 APP 會不經意洩露你的隱私

朋友使用的遊戲及 APP 會不經意洩露你的隱私

分享文章:

臉書中有許多遊戲及 APP 可以經由你的朋友的授權而繞道,順便取得你的一些個人資訊。要防止這類的遊戲及 APP,你必須告訴臉書,哪些你的個人資訊不可以被朋友的相關程式帶入。

進入「隱私設定 」,在左側邊欄找到「應用程式」。接著找到「別人使用的應用」這個部份。按下後面的 [編輯]。

這部份有說明「看得到你的資訊的 Facebook 用戶可以將這些資訊帶往他們使用的應用程式。這可以讓他們的使用經驗更美好、更具社交性。透過這些設定,你可以控制哪一類的資訊是可以讓朋友帶往他們使用的應用程式、遊戲和網站。」

在出現的視窗中,將你不想被朋友的應用程式取得的資訊類型前面的打勾取消,然後儲存即可。

如果你不希望應用程式和網站存取其他資訊類型(像是你的朋友名單、性別或你設定為公開分享的資訊),你可以關閉所有的開放平台應用程式。不過,請記得,你也將無法使用任何遊戲或應用程式了。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