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除臉書授權的 APP (移除討厭的 APP)

移除臉書授權的 APP (移除討厭的 APP)

分享文章:

在臉書上活動久了,難免在需要或不小心的狀況下授權綁了一些額外的 APP。如果授權了那些會自動幫你發出動態的討厭 APP 又不知如何移除,除了自己困擾外,也打擾到所有的好友。

所長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苦口婆心的提醒大家,不要再做一些無益的網路測驗了!這些網站只是想藉此取得你的個人資料,並利用你來打廣告增加它的流量… 一旦你做了這些測驗,它可能會主動幫你一次發出 10 ~ 20 則的臉書動態對朋友洗版。就像下圖這樣,對你的個人形象有害無利啊~~~


要移除不管是自己曾經授權但以後用不到,或者不小心被騙的 APP。首先請按下臉書最右上角的小三角形並選擇「設定」。點選「應用程式」,在「應用程式設定」這個部份可以看到你授權了哪些 APP。

滑鼠移到 APP 後方將它打 X 移除即可。

如果你不要移除,只想讓它不能自動發佈動態。點選該 APP 的編輯按鈕 (筆),進入程式設定。如下圖,將「貼文」後面的打勾給取消。往後這個程式便不能再在未經你同意的狀況下發佈貼文。

另外還有個建議,如果沒有特別需求,最好將所有的 APP 的「應用程式能見度和貼文分享對象」設定為「只限本人」。這樣一來,就算應用程式會偷偷產生其他的動態,朋友也不會看到。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