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個遊戲也要幫我昭告天下? 隱藏臉書遊戲自動產生的動態

玩個遊戲也要幫我昭告天下? 隱藏臉書遊戲自動產生的動態

分享文章:

常常在 facebook 上看到朋友玩遊戲後所產生的一堆動態訊息嗎?對於不想看到的人,這類的訊息就是打擾,就是垃圾;對於想靜靜玩個小遊戲而不想昭告天下的人,這些由遊戲主動幫你發出的動態,也是一種困擾。

由上圖可以看到,升個級也要公告、過個關也要公告!更討厭的是,遊戲幫你貼了什麼在臉書上,本人根本不知道!!

想避免這種惱人遊戲動態的最佳辦法就是在安裝遊戲時,千萬記得在「誰可以在你的 Facebook 動態時報上看見由此應用程式替你發表的貼文」這個地方拉下來選擇「只限本人」。這樣「在一般情況下」遊戲幫你貼的動態就沒有人會看到。

不是選了「只限本人」嗎?為什麼自己也看不到?這就是 facebook 聰明的地方。如果每個遊戲幫你貼的動態都讓本人看到,你也會覺得很煩,更為因此造成許多資訊垃圾覺得對不起朋友。所以自動讓你「眼不見為淨」!

如果在看到這篇文章之前沒有將所玩的遊戲設定為「只限本人」。可以前往「隱私設定  〉 應用程式」中找到該遊戲。按下後面的「編輯」並修改「應用程式的能見度」即可。

修改過後,之前貼出的遊戲動態仍然存在。可以前往你個人的動態頁面,點選如下圖所示的「活動記錄」。

就可以看到一些平常不會秀給自己看到的動態訊息。

如上圖,在特定遊戲動態中按下編輯圖示並選擇「刪除」。可以一次將該遊戲曾經幫你貼過的動態全部刪除。

請記住一點,刪除後如果下次再玩這個遊戲,仍會再產生新的動態,只是朋友不會再看到。你自己想看時也只有在「活動訊錄」中才看得到。

PS.為了寫這篇教學,平常不玩遊戲的我也只好裝了一個來玩哪!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