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專心以超大畫面聊天 使用 messenger.com 就對了

只想專心以超大畫面聊天 使用 messenger.com 就對了

分享文章:

覺得手機版的 Messenger 或 Facebook 右下角的聊天室太小,聊起來不方便、不舒服嗎?想要有個獨立、不受臉書動態干擾,又有超大畫面的聊天環境,那就使用 messenger.com 吧!

messenger.com 使用起來和臉書網頁版的聊天室完全一樣,不需要特別去摸索及熟悉。

https://www.messenger.com

使用任何網頁瀏覽器開啟上面的網址,就可以進入 Facebook Messenger 的網頁版進行聊天。首次來到 Messenger 網頁版,會詢問你要使用哪個臉書身份登入。如果你只有一個臉書帳號,按下「以XXX的身分繼續」即可。如果要使用另外一個帳號,請按底下的「切換帳號」。

就這麼簡單,你可以開使用整個螢幕來聊天了。當然,你也可以將瀏覽器縮小並調整到所需的大小。想要多大就多大。

網頁版也有通知功能。當你將瀏覽器縮到最小 (工作列) 時,它會以右下角的彈現視窗及音效通知你有新的訊息。

要開啟通知功能,請按頁面左上角的設定圖示 (齒輪),然後點選「開啟桌面通知」。

此時你的瀏覽器會詢問你是否同意 messenger.com 的權限。按下「允許」即可。

雖然網路上有外國人私下開發了一款桌面版的「Messenger for Desktop」聊天軟體,但它的做法其實只是把官方的 messenger.com 網頁嵌入該軟體裏面。等於是另外寫一個小型瀏覽器來操作 messenger.com。除了有某些功能無法使用外,它還需要下載程式來安裝,個人覺得意義不大。還不如直接使用官方的 messenger.com 網頁版來得實用。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