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情郎變情獸 共用電腦最好登出帳號

小心情郎變情獸 共用電腦最好登出帳號

分享文章:

情侶分手後,男方將以前的親蜜自拍公佈到網上造成女方的傷害。甚至男方盜用女友的帳號在臉書上張貼一些不堪入目的圖片。這類新聞已經多到不再算是新聞。

所以,不管現在有多麼深愛眼前的這個人,關於拍裸照或激情影片這回事,還是請堅持住吧!

有一則新聞是這樣的「一名男子因不滿同居女友移情別戀,先前兩人共用電腦時,有儲存女方的臉書帳號與密碼,男子登入後將她自拍的露點照公開,甚至還竄改對方密碼…」。

如果你也是與他人共用電腦,建議為每個人各自建立一個電腦帳號 (非臉書帳號),並且加上登入密碼。

如果你不會為每個人建立一個使用帳號。那麼,最簡單的方式是建議你登入臉書時不要勾選「記住我」。

如果想更進一步在共用電腦或是外面的公用電腦上避免個資外洩,請參考使用「Facebook 在使用者登出後仍持續追蹤用戶行為」一文中的「無㾗模式」來上臉書。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