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Tag 打色情廣告?!快開啟 IG 標籤審核功能

被@Tag 打色情廣告?!快開啟 IG 標籤審核功能

分享文章:

多年前在 Facebook 曾流行過一陣子盜用別人帳號後將其好友全部標註來打廣告的手法。經過大力推廣用戶設定「標籤審核」之後,這種手法已經消失。不過近期卻開始轉移陣地,在 Instagram 中死灰復燃。

為了取得可用的畫面,豪哥特地將標籤審核開放。果然釣到了不少打色情廣告的帳號。

如果你還沒有開啟 Instagram 的「標籤手動審核」功能。快依照本篇教學動起手來吧!

首先點選右下角自己的頭像進入個人頁面,接著按右上角的三條線拉出側欄。之後再於下方選擇「設定」進入設定畫面。

在設定中找到「隱私設定」這項裏面的「標籤」,點進去。



將「能標註你的用戶」改為「你追蹤的對象」。如果選擇「沒有人」則可完全關閉被標註功能。若選擇的是「你追蹤的對象」,那麼請接著點選下方的「手動批准標籤」作進一步設定。

在此畫面中將「手動批准標籤」開啟。不然你追蹤的對象還是可以隨意標註你。

至於那些藉由標註來打色情廣告的帳號。直接進入它的個人主頁把它「處理」一下。

不用客氣,點一下右上方的「…」並「檢舉」及「封鎖」。若有多人檢舉,大約不用兩天這個帳號就會被官方消失在 IG 中。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