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 最新百度網盤不限速下載 (已過期)

2023/10 最新百度網盤不限速下載 (已過期)

分享文章:

豪哥在去年曾發佈過百度網盤不限速下載的教學,但隨著時間過去。百度官方也將這些方法都封鎖了。 本次提供的不限速下載教學,是 2023/10 月實際測試可用。但無法保證能用多久!

油猴 (竄改猴) 擴充套件安裝連結
百度網盤批量下載腳本
Motrix 檔案下載管理工具

這些不限速下載的方法都是透過「轉送」的方式,由第三方出錢購買多個百度的 VIP 帳號,將檔案下載到第三方後再轉送給下載者。下載檔案者並非直接自百度下載。因此對提供此服務的第三方是一件非常「燒錢」的工作。因此當錢燒得太兇撐不住時,通常就會結束服務。所以大家在還能下載的時候懷著感恩的心快快下載吧!

[注意] 此方法將於 2023/10/6 後失效!百度網盤批量載腳本作者不再繼續提供服務!

以下為之前教學影片已失效的舊內容…

第一種是使用「愛奇藝萬能播放器」內建的百度網盤工具

愛奇藝萬能播放器:
http://mbdapp.iqiyi.com/j/ot/GeePlayerSetup_app.exe

(2023/6/30 補充:愛奇藝萬能播放器的方法目前已被官方封鎖)

第二種是利用遊戲修改器原理即時修改百度用戶端 APP 的下載速度。這個方法也適用在其它網盤上。

下載 Cheat Enging
下載百度網盤免安裝客戶端 7.23.0.10 (已刪除其中三個對付 CE 限速的檔案)

如果使用 Cheat Enging 後發現速度並未提高,或下載到一半速度變慢。可將下載進度暫停後再繼續,即可提升下載速度。

此方法在百度網盤 7.24 之後的版本亦被官方在程式上做了限制,建議使用 7.24 之前的版本。

(箭頭所指處按下暫停)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