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打廣告?一招讓詐騙集團拿你沒輒!

還打廣告?一招讓詐騙集團拿你沒輒!

分享文章:

想讓詐騙集團或垃圾蟲們無法再利用把你標註在相片標籤上藉此來打廣告或進行詐騙,只需一招「避免被相片標籤功能貼廣告 – 標籤時自動通知審核」。

當你使出了上面連結教的那招後,一旦再有人把你標註在任何相片中,臉書會通知你進行審核。

按下「動態時報審查」。點選底下的「隱藏」按鈕,讓這張相片不出現在你的動態時報中。

但是這樣做還不夠。如此只是在動態時報中隱藏,你仍被標記在其中。收到此通知的朋友還是會繼續看到。

徹底解決的方式是把標註你的標籤刪除。如下圖,按下「檢舉/刪除標籤」連結。

勾選「我想要取消我自己的標籤」。這樣就可以將你的名字從該相片中移除。

如果你也想同時讓這張垃圾廣告相片也從臉書上消失,可以試著也勾選「我希望這張相片從 Facebook 移除」並進行以下的檢舉。

不過,試過,結果不會令你滿意,Facebook 會告訴你並沒有違反他們的規定…$#^#&..

電腦版的刪除標籤方式: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