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社團突然消失 要如何救回?(如何向臉書反應問題)

我的社團突然消失 要如何救回?(如何向臉書反應問題)

分享文章:

接連發生有臉友經營的社團無預警消失。根據經驗,如果不是因為不正當經營被檢舉,就是 facebook 本身發生資料庫同步異常導致功能出現故障。排除不正當經營的情況,其他的可以試著向 facebook 反應並救回。

要向臉書反應,首先如上圖,按下功能選單圖示,選擇最下方的「使用說明」。接著再點選最下方的「提報問題」。

在「提報問題」中選擇下方的「提報問題」連結。

 

其中有一個下拉式功能表,如果你要反應的是社團莫名消失,拉下來選擇「社團」。並在輸入欄位中說明你的狀況。在輸入欄的下方有一個可以附加圖片的功能。如果有需要,可以將所要反應的問題抓圖上傳。

不少人質疑,臉書是外國網站,看得懂中文嗎?可以放心,他們有專門的中文團隊,不會沒人看得懂。只是根據經驗,臉書的客服非常~~非常~~XXX,反應的問題有很高的機率不會有人回覆。就算有回應,可能都得等上一週或更久。

但是,反應有時仍是有效。facebook 如果確認你反應的問題,它會直接修正。不過就是不會回覆你說修正好了。你必須自己隨時檢查是否問題已被修正。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