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除臉書被別人標示 或你標示的相片標籤

移除臉書被別人標示 或你標示的相片標籤

分享文章:

如果你不曾依照「避免在臉書被用標籤功能來貼廣告的設定」這篇的設定審核,別人在他的相片中將你標記進去後,這些相片雖然不是你自己上傳的,但仍會出現在你的動態時報中。

你如果不想讓這些相片出現在你的動態時報,只能事後將相片中的標籤移除。移除的辦法有兩種,一種快速;一種帶有細節。


快速的方法只需開啟該標示你的相片,然後在右上角你的名字下方點選「移除」。這張相片就會從你的動態時報消失 (如上圖)。

帶有細節的方法請按下相片底部的「選項」,然後選擇「檢舉/刪除標籤」

此時會顯示一個視窗,最基本的就是選擇「我想要刪除這個標籤」,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所有其他的項目。如果是別人惡意標示你來打廣告,就可以選下方區塊的「垃圾郵件或詐騙」等。

按「繼續」按鍵後,你除了可以選擇直接刪除標籤「刪除這個標籤」,也可以要求對方拿掉相片。更進一步,可以將對方封鎖。

使用標記人名的功能後想移除標示,或者是因為標錯人想移除重新標示。作法如下:

首先開啟要作業的圖片,如圖在 [貼相片標籤] 旁的 [編輯] 上按一下。

此時會出現已經標記在相片上的人名。按下人名旁的「X」將它刪除即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