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個洞躲進去 – 成立臉書萬應室 (私密社團)

挖個洞躲進去 – 成立臉書萬應室 (私密社團)

分享文章:

在臉書發言處處要小心,說起來是很累人的一件事。如果想跟三五好友天南地北八卦飛舞,除非找個萬應室躲起來。不過還真的,臉書裏面也可以弄個萬應室來胡搞 (私密社團)。

利用臉書的社團功能,成立一個「秘密」性質的社團就可以完全隱形,不留痕跡。你可以在一開始成立社團的時候就選擇成立「秘密」性質的社團。當然也可以事後再修改成「秘密」社團。

你或許會擔心,如果其他人透過搜尋或瞎猜找到我成立的秘密社團該如何?放心!找不到的!除非你邀請進來,否則就算把臉書整個翻過來也搜尋不到。

除了一開始你可以在成員名單中輸入成員名字外,事後也可以陸續加入其他成員。

如果有以下兩種狀況的話,我要如何處理?

  1. 我不想直接加入其他人,想先知會他們並請願意的人自行申請加入
  2. 不小心退出社團的人想重新申請加入 (注意,曾退出過社團的人,任何人無法再手動將他加入,就管理員也不行。需要此人自己重新申請)

如果照一般的方法來,這些人是找不到我們的秘密社團來申請。所以,你必須將你的社團網址貼給他們,這樣他們才能申請加入。

社團網址就在你進入秘密社團後,上方網址列的那個。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