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超過五億個資外洩!快來查詢你是否在受害名單中

Facebook 超過五億個資外洩!快來查詢你是否在受害名單中

分享文章:

Facebook 再傳出爆發用戶個資外洩的重大事件!一共有超過 5.3 億筆資料被竊取!快來查一查你的帳號是否在受害名單中!

Facebook 雖然澄清這是 2019 年時的漏洞,也已經修復。不過這次外洩的美國帳戶超過 3000 萬,而台灣名列其中,有 73 萬人左右。外洩事件被竊取的資料可能包括:電話號碼、Facebook ID、姓名、性別、居住地、感情狀態、職業、生日和 Email 地址等等。

接下來跟著豪哥來查一查自己的資料是否在此次外洩名單中:

請前往以下 這個網站。(該網站經過聯合報等台灣媒體推薦並強調所有資料已去識別化後,才傳送至系統比對。比對過程中,手機號碼不會被傳輸、讀取、儲存,可放心使用。)

https://leaked.website/

直接輸入你的手機號碼然後按下「送出比對」。

註:手機版也可以使用

可以立即得到查詢結果。如果結果和下圖一樣,恭喜你!和豪哥一樣資料沒被外洩!

如果萬一不幸中了怎麼辦?你只能提醒自己往後在社群網站上所提供的資料是否要有所保留。

註:手機版也可以使用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