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找到一堆同名同姓!「朋友代碼」讓朋友馬上找到你

不再找到一堆同名同姓!「朋友代碼」讓朋友馬上找到你

分享文章:

想新增臉書好友時,除非對方的名字非常特別,不然老是找到一堆同名同姓的人,尤其當對方使用的是英文名字時。Facebook 推出一個「朋友代碼」功能,只要提供這組代碼,朋友就可以立刻找到你的個人頁面並加入好友。

要使用 「朋友代碼」請透過手機版的 Facebook 程式。

在工具列上選擇最右邊的按鈕。進入「尋友工具」→「朋友代碼」就能看到自己的代碼。這個代碼每次都不一樣,並且只有 15 分鐘的時效,所以不用擔心會有隱私上的問題。

如果要讓朋友找到你,將這組代碼提供給朋友。如果是要加對方,利用對方給的代碼在上方的搜尋朋友中輸入,可以馬上進入朋友的臉書頁面,就能快速的完成加為好友的動作,非常方便。

另外,臉書也提供了與 Line 相似的 QR 碼加好友功能。如果朋友就在身旁,利用 QR 碼可以更快的達成目的。你只需按下最右邊的「QR 碼」按鈕,並且讓朋友掃瞄即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