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擴增實境相機 可愛濾鏡隨手玩

Facebook 擴增實境相機 可愛濾鏡隨手玩

分享文章:

Facebook 正式推出好玩的「AR 擴增實境」相機。只要在你手機上的 Facebook APP 往右方一滑,馬上就可以使用這項全新的臉書功能。還能將拍攝好的相片分享到個人動態、限時動態或利用悄悄話方式傳給指定的好友。

Facebook 率先於台灣等 8 個國家推出全新的相機功能。用戶只要打開 Facebook APP,在左上角可以看到相機圖示,點選後就可以結合 AR 擴增實境的效果進行拍照、錄影。除了點選相機圖示可以開啟相機,在手機動態時報中往右滑也可以進入相機功能。

相機頁面中,上下滑動可以使用不同的擴增實境效果,目前有 8 種效果可以變換。下方有四個按鈕圖示,第一個按鈕和上下滑動相同,用來選擇所需的效果。按下第二個可以切換手機前後鏡頭。中間最大的圓形按鈕為拍照及錄影鍵。按一下拍照,長按不放則為錄影。影片長度視你長按多久來決定。

底下為套用效果的展示相片。

拍完照後還可以對相片進行編修,額外再加上一些美圖特效。編輯完成可以選擇將相片下載到手機中,或者直接傳給朋友、分享到動態時報等。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