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興奮炫發票 小心被有心人鎖定盜領獎金

中獎興奮炫發票 小心被有心人鎖定盜領獎金

分享文章:

財政部⾃2019年1⽉1⽇起推出「統⼀發票兌獎APP」網路兌獎服務,⺠眾可以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並利用兌獎 APP 拍攝上傳中獎發票驗證無誤後直接將中獎發票獎⾦匯入綁定之銀⾏帳⼾。這個功能卻成為居心不良份子盜領獎金的途徑。

喜歡在網路上秀中獎發票要小心!

有些人在對中發票興奮之餘,會將中獎的發票拍照並上傳社群分享喜悅。殊不知,有心人士只需將這些發票截圖並利用「統⼀發票兌獎APP」網路兌獎功能即可盜領別人的獎金。新聞曾報導一位30歲呂姓男子多次利用這一心態,在網路上蒐集中獎發票並予以盜領。

「統⼀發票兌獎APP」的「我要領獎」功能,可以線上即時兌獎並將獎金在一個小時之內不到的時間就提領到自己的戶頭。

在「快速領獎」中掃瞄中獎發票 QR-CODE 並拍照上傳,便可即時領取獎金。

掃瞄上傳可領獎
可查詢領獎記錄

所以奉勸大家不要再將中獎發票分享到網路上了!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